close
修二與彰-青春AMIGO青春AMIGO(修二)響起的 手機 一股不好的預感 閃過心頭冷靜下來吧 我的建築設計朋友(彰)真沒面子 不過還是請你幫幫我那一票人馬 又在追殺我了這次搞不好可能會掛 我的朋友借貸(合)有如硬生生分開我倆似的 電話斷了SI 我們永遠是一對好搭檔 打遍地方無敵手 不是嗎?SI票貼 我們從過去 就對這個城市充滿了憧憬 一路相信著走過來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 風景是踏上旅程宿霧那一天美麗的天空 緊緊擁抱著它(修二)來到了 幽暗的小巷 看見了那小子 就蹲在那裡沒能趕得巴里島上 對不起啦(彰)被打敗了 往日所交換的 那一個承諾 雖然我沒能做到但是你願意過來 我很開馬爾地夫心(合)用力握住 顫抖的手心SI 我們當時 來到了這個城市 曾以為可以得到 一切的事物SI 拋禮服棄了家鄉 追求著天大的夢想 一路笑著走過來從今以後 也不會改變兩人一同 追尋未來 曾經有西裝外套過這樣的夢想SI 我們永遠是一對好搭檔 打遍地方無敵手 不是嗎?SI 我們從過去 就對這個城ARMANI市充滿了憧憬 一路相信著走過來 不知何以 回想起的 風景是踏上旅程那一天美麗的天空 緊緊G2000擁抱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db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