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報導蘇起妻舅登陸獨攬六十六億元調理機訂單,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王幸男昨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蘇起的親屬一再違反利益迴避原則,總統府要作何解釋? 媒體爆登陸撈錢 陳月卿提告 周刊報導蘇起妻舅登陸獨攬六十六億元調理機訂單,民進 租房子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王幸男昨日召開記者會,質疑蘇起的親屬一再違反利益迴避原則,總統府要作何解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王寓中、曾韋禎、林慶川、凌美雪/台北報導〕 結婚「時報周刊」昨天以刊頭報導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太太陳月卿姊弟登陸,獨攬六十六億元調理機訂單,陳月卿提出駁斥並對時報周刊提告,蘇起辦公室對此沒有評論,也不做任何回應。綠委諷蘇起家 買屋「六六大順」 民進黨團幹事長王幸男則就數字譏諷,六六大順大概就是這樣了,若不是蘇起擔任國安會秘書長,中國為什麼要把這麼大的好處給陳月卿、陳耀祖?王幸男說,蘇起的親屬一再違反利益迴避原則,總 禮服統府要作何解釋? 民進黨團書記長高志鵬說,這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馬英九所說下不為例,恐怕只是「下下下下不為例」,永遠都能有例外。高志鵬籲全民從蘇起家族接二連三利益迴避爭議,看清馬政府的真面目。 「時報周 酒店工作刊」以接獲爆料報導,指中國一口氣向台灣大侑貿易設在深圳的子公司達侑,下單購買二十萬台Vita-Mix營養調理機,總金額高達新台幣六十六億元。 周刊報導指出,台灣大侑貿易的總經理陳耀祖,就是陳月卿的弟弟,陳月卿本人也是營養調理機的?澎湖民宿N言人。 周刊因此質疑,要不是看在馬英九總統的面子上,這筆生意怎麼可能會落在陳家頭上?蘇起身為台灣情報頭子,親人和中國方面做生意,有無利益迴避問題,馬英九應該下令調查才對。 陳月卿在報導中否認此事。陳月卿表示,大侑與達侑兩家公司無關, 酒店打工大侑只幫達侑作技術指導,且美國工廠一年頂多能生產兩萬台,怎可能收到二十萬台的訂單。 針對時報周刊的報導,蘇起辦公室強調,蘇從來不會把公、私混淆在一起,對於周刊報導內容,相關當事人及公司已出面聲明,蘇起方面沒有任何評論及回應。 陳月卿昨天則至台北地檢署控告時?土地買賣攭P刊社長王美玉、總編輯張瑞昌、記者馮金桁涉加重誹謗罪,附帶求償一千萬元,陳表示,獲勝訴,賠償所得將全部捐給特定公益團體。 陳月卿也表示,目前沒規定不能推薦家人所代理的產品,她將繼續推薦這款調理機。她同時認為擔任國安會秘書長的夫婿蘇起因此事受到了委屈,數度激動落淚。 時 買屋周昨天表示,此為可受公評之事,就新聞工作者的專業來看,時周已做了任何新聞工作人員所該做的查證、平衡報導等工作,包括問她當時的回應等,因此,時周也只能尊重她的處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創作者介紹

Launch

yq96yqdb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